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朦胧之爱Dalter 第三章 斗争

(以下为蒂娜。乔治视觉(原创人物))

(注:接下来还有一篇怀孕梗,作为番外出现,对于人物角色有一定的推导作用(小异形嗷)不影响剧情,所以大概放在第五章或第六章后,不喜者可不看)

悦动着的碎金,千变万化的云霞,在欧米茄六号星球的上空,每一分钟便会遭遇强烈的电磁风暴。雷色的乌云,仿佛是复仇女神在癫狂的狂欢着,那鞭打着大地的闪电,则更像是女巫披散下来的黑发。;紧接着,倾盆的大雨连成绵延的雨幕,笼罩了整个苍茫大地,雨水滋润这土壤,万物由此孕育。我认为,雨,是万物最亲切的母亲。

我是诸神号的船员蒂娜。乔治,我们在契约号发出讯息的1.25年出发,这是一支由地球上顶尖的人才组成的,或许是契约号的消息是人类看见了拯救地球的最后一根稻草,所以我们(我和我的女友)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经历这一场精彩的旅程。你没有听错,我是一名同性,而我的女友,则是由维兰德家族制造的最新一代仿生人——米歇尔六号;我将她小小的改造了一下,使她拥有60%的人类情感;顺便一提,她也是诸神号的仿生人。

我们带上10000名殖民者以及20000个胚胎上路了。在那时,我们一共有28位船员,在6年后(我们运用了虫洞技术,缩减了一年的时间)我们顺利抵达了欧米茄六号星球。优美的景色令船员们流连忘返,但我们根本不会想到,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次的欣赏,此后,我们将经历怎样惨绝人寰的灾难!

船员们遇见了契约号,在那里,契约号的船员在周围种植了许多的农作物,并建立起许许多多的实验站;我不得不称赞一句那真是个漂亮的,高科技的屋子,透过透明的第二层楼的类似于玻璃的物质的窗户,我看见了一架漂亮的红木钢琴。一位金发蓝眸的,俊美的像太阳神那般耀眼的男子,在专心致志地演奏它。悠扬的钢琴声使我们的心房雀跃,那是一首瓦格纳的《诸神黄昏》

正要进去的时候,米歇尔忽然拉了我一下:“蒂娜”她轻轻地说,“那是仿生人.那么,契约号的船员在哪里呢?一种不祥的预感隐隐的藏匿在了我的思想里。

进入了契约号后,那名完美无缺的仿生人用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自我介绍说,他是契约号的船员,也是唯一的幸存者——Walter,他非常感谢,也很感激我们的到来。契约号的船员,在一次耀斑的剧烈辐射下,都光荣牺牲了,只留下他完成这伟大的使命。而那2000个殖民者,因为担心他们不能适应这里偏干燥的脱水环境(的确,这里比地球干燥的多,但仍足以使这里的植物茂密的生长,我们都是戴着头盔下船的),所以一直保持着恒温的睡眠状态。说着,他的眼眶激动得有些泛红,蔚蓝色的眼睛真诚、悲伤地让人心碎。

毫无疑问的,Walter是我见过最像人类的仿生人了。他谈吐优雅,学识渊博,对创造总充满了热情。他为我们热情洋溢的介绍着契约号胚胎的培育情况,并且得意地微笑着说道:“这里极度安全,先生们,我愿意为你们展示最美丽的生物!”船员们兴奋得认为,在这个星球陪育的人类应该会更为强壮,才会让感情不外露的仿生人如此称赞。但总觉得事情有哪些不对,我偷偷的想。

这时,米歇尔攥住了我的手,她拉着我,小心翼翼地撤离(幸好我们刚赶进去)然后是头也不回的往外走,最后是飞奔,我们趁着那些船员们不注意,一口气跑到了契约号对面的那片浓郁的森林。

“你在干什么?你疯了吗”我不解地拽住她,气喘吁吁地质问着。

“我在进去的时候检查了一下环境,发现了一个微小的皮屑,是人类的皮肤。这里虽然很干净,但由人类的皮脂可以显示,这名人类是由病毒感染而死亡的。既然如此,Walter为什么不告诉我们这件事?况且,这里的空气虽较干燥,但完全可以逐渐适应。为什么那2000名殖民者没有醒来?此外,我记得契约号资料显示,Walter型号并不具备弹钢琴的能力,《诸神黄昏》那么不祥的(相对我们的飞船而言)古怪的曲子,他为什么弹得行云流水?”一连串的质问,让我一时语塞。”

“我是你父亲留给你的爱人。”米歇尔温柔的注视着我,说“其次才是诸神号的仿生人。”“您的父亲秘密的给您设定了最高权限,是在关键时刻首先一定要保护您的安全,何况,。。。。”我意会了。

   我们迅速回到了飞船那边,并且启动了通讯器。“格尔(这是我们船长的名字),我总觉得这里怪怪的,米歇尔侦察到有病原体出现,我们还是撤退吧!”

    “你多心了。蒂娜,他说这里极度安全,怎么可能。。。。啊!”一声惨叫过后,那边的连线切断了

 (以下有一部分由于特殊原因,被作者毁掉了。根据猜测,诸神号的员工(除他们之外)全部死于异形)

    我们连滚带爬地跑向密林深处。

不幸的是,我们再次遇到了那群可怕的生物。他们的唾液具有强腐蚀性,动作十分迅猛敏捷。为了保护我,米歇尔被腐蚀了一只手。我们没命的逃亡,在被逼到绝路时,一声枪响救了我们,眼前的怪物痛苦地嘶叫了一声,浑身冒出了可怖的脓疱,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化着——不到一分钟,那群怪物便消失了。

在烟雾中出现的,是一个穿着陆军军装的身影。他低沉的嗓音响起,显得十分急促:“快,你们的气味会招引他们,我们得赶紧走。”说着,他消失在了迷雾里。

我们面面相觑,但时间不容我们多想,我们迅速跟了上去。

你们猜,那个穿军装的小天使是谁?

作者的逻辑思维极差,这张是走剧情的,Bug就忍忍吧(鞠躬)。~QAQ~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