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朦胧之爱 第四章 失乐园(改为第三人称视角啦)

两个女孩儿踉踉跄跄的跟在那个身影后面,对方的速度总是保持在中等偏快上,“为什么我们要相信他呢?蒂娜问自己道。“或许他身上有一种不容置疑的,果断的力量。”她的心中升起一股微弱的希望“或许,契约号的船员还幸存着。”这么想着,她转过头去看米歇尔,对方没有多余的表情,似乎在沉思着什么。当然,她们加快了脚步。

临近傍晚,天空没有灿烂的云霞,灰蒙蒙的雾遮蔽了这一切,让逃亡显得那么的漫长、痛苦。最终,他们穿过崖壁,在走过一段极为狭窄的通道,并爬过一段荆棘林,从陡峭垂直的崖壁中爬下去。她们的眼前展示出了不一样的景象。

那是大片大片的绿荫;地球上有的植物被照看得很好,怪柳正值花期,开着热热闹闹的小红花,簇拥喧闹着,一些不知名的花争奇斗艳,铺开了一卷绚丽的地毯,一直绵延到尽头的,是一座精致的小木屋,牵牛花铺满了屋顶的缝隙,有几只史前出现过的翼龙在粗矮低壮的树枝上消遣着,偶尔鸣叫一两句。空气微微湿润,有一股奇特的果子的香气。在小木屋的前面,是一个低谭;潭水并不算特别清澈,但其边缘浮了一层乳白色的膜层。 在这里,天空是灰蒙蒙的雨雾,并没有我们初来星球的干燥。

“丹妮——”那个人突然停了下来,微微有些沙哑的男声响起。哦,他在叫某个女性的名字,或许是她亲密的爱侣。蒂娜默默地想着。她看见一个秀气的人类女子小跑出来。蒂娜不得不承认,她长得很漂亮,只是一个诡异的黑色裂纹从她的左脸狰狞地爬下去,她的眼睛是无神的灰色的,急急忙忙地给了站在前面的男人一个拥抱,向他撒娇道:“父亲。。。。您怎么那么晚回来?我都急死了。”似乎发现了另外两个目光,她惊讶的撤回了手臂,有些羞涩的抿了抿嘴唇,表情渐渐的归于平静——她的肌肉绷紧,看来,外来者的入侵引起了她的警惕。

“不必担心——丹妮,他们是我的客人。”男人轻柔地拍了拍女子的后背,然后对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女孩儿们介绍到“你们可以叫她丹尼尔斯,她。。。是我的女儿。”说着,他取下了斗篷,一张和Walter一模一样的脸显露出来,不同的是,他的嘴角有一道伤痕,这让他看起来更像是个斗士;他的眼睛是蔚蓝色的,里面的火焰正生机勃勃的灼烧着。“欢迎来到人类在欧米加6号真正的殖民地,我是契约号的人造人——Walter2

或许是蒂娜的目光出卖了她的困惑,对方笑了笑,将他们引进那个小木屋,里面一直延伸开来,是交错复杂的地道。他亲密的拉过蒂娜的手,在她耳边压低了声音说:“晚上,到左边第二个通道的房间找我——我会告诉你想知道的,关于这里的一切。”“当然,”他顿了顿,“你一个人而已”

这时,一个淡蓝色的身影窜向了Walter,它初具人形,但它的同类,确是被人类称之为异形的最恐怖的东西!它温顺的将前爪搭在Walter向它伸出的手上,发出低低地叫声。Walter口里吹着不知名的口哨,那个生物似乎听懂了他的意思,迅速地消失不见了。

“走吧,我带你们去你们的住所——丹妮,告诉希亚别乱跑,这里的碱性环境会让他生病的。”Walter笑了起来,他对蒂娜和米歇尔说到:“不必担心——这里,恐怕是你们,是人类最后的诺亚方舟了。”

作者声明:“我一定是支持Dalter哒,丹妮和小天使是友情向。蒂娜也是。至于那只蓝色的小异形,嘿嘿嘿,猜猜是怎么来的?”

同好们可以回复一下啊,有疑问的可以发私信给我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