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山海】上梁不正下梁歪

这里新入坑萌妺纸一枚,对山海不是特别考究,只是想把他俩写出来。
避雷!带娃?!!!!!!!!!!!!!!!!!!!!!!!!!!!!!!!!!!!!!!!!!!!!!!!!!!!!!!!!!!!!!!!!!!!!!!!!!!!!!!!!!!!!!!!!!!!!!!!!!!!!!!!!!!!!!!!!!!!!!!!!!!!!!!!!!!!!!!!!!!!!!!!!!!!!!!!!!!!!!!
很好能看到这里的都是心理承受能力强的,00C属于我,人物属于无言大大😚😘
我先放一小段
山盯着眼前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心里烦躁不堪。
“肯定是你的教育问题!你看看!你一直信赖的余山!那个小混蛋!他就是这场行动的主要策划人!!!!”
山捏紧了元神饮料瓶,捏到指骨发白。
等到那个人吵够了,他才出声:
“我早跟你说,不要跟他们讲山海界的事。”
海一听炸了,“爷哪里讲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天晚上给他们讲的是什么睡前故事。”
“......咳咳,你怎么不说你自己!余山看到你拿出元神饮料的时候那眼神简直了!”
“元神饮料是时织界的。”
“..........”一时气结的海。
山沉沉叹了口气,他倾前身子,指尖绕过那人的发丝,拾起,在唇边一吻。(请自动脑补海爷的脸红)
“我知道你很担心他俩,但在这里发脾气也没用……”
“那怎么办?去山海界拎人?”
“...........”
“!(急)”
“不是拎人,是领人。^拎^字太暴力了。”
“对那两个小兔崽子就是要暴力!!”
“.......噗!”
“你你你你你笑什么!”
你才不忍心呢。山在心里默默的说,嘴角勾起一丝浅浅的笑。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