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阳

此号专磕福森。

【玫瑰花蕾】手(下)

     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了。我看着花店里的玫瑰,骄傲的盛放着,脸庞还带着娇媚。我看着挂在花瓣上的水珠,仿佛是我的泪珠。

      从镜子般晶莹透明的水珠中,我看见了那只手,准确的说,那是两只紧紧扣在一起的手——同样的玫瑰,十指相握,仿佛没有什么可以把它们分离。

      那个男人,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带着友善的微笑,眼角泛起细微的皱纹。他的身边是一个棕色卷发,瘦削而又锐利的男人,他正在以一种温柔的目光,固执地将爱人锁进自己的眼里。逆光下,他们美好的想一则虚拟的童话。

      “您好,能选一枝新鲜的玫瑰吗?”金发的男人说。

         在我眼里,他仿佛成了那个我梦中的温和的男人,低沉的笑语在胸腔里震动,对我说,

        “我的宝贝基蒂,能选一只新鲜的玫瑰吗?”

        “好的爸爸。”我轻轻的喃喃道,声音仿佛是疼的轻微抽气。

          接过我手上那只出嫁的玫瑰,金发的男人把它放在唇边短促的亲吻了一下,然后满怀爱意的将它凑到爱人的唇边。

        “芬芳的香气,詹姆,你觉得它好闻吗?”

        “唔......奥格,拿开点,我对花粉过敏。” 卷发的男人害羞地别过头去,在金发男子的大笑中烧红了耳根。

          “You are my rosebud.”我轻轻的笑了,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昨晚的那句缱绻的爱语。

             我的眼角酸涩了。

             “你是我未绽放的玫瑰花蕾,小基蒂。”他也是那么温柔,花白的头发在阳光下泛着细碎的银光。

             END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