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丢一小段CM的小段子(迷你和地瓜的)

试试文风吧。有喜欢的同好可以点梗哟!
设定为ABO,由政府配对
蒂亚戈上前一步,刚刚好和对面的女士错开了一步,只是蜻蜓点水般的擦过,带着疏离和一点点的冷漠,却让她怦然心动。
:“以上为想象力丰富(胡思乱想)充满丰沛情感(满脑子娘们似的罗曼蒂克)的克里斯精密推理(捕风捉影胡说八道)。你有什么感想吗?”小梅西先生在对面那个舒适地躺在海滨沙滩椅上的、张开古铜色的双臂大晒肌肉把帅哥面前搅了搅碧蓝色的lemon鸡尾酒🍸,在忽视了美男裸身诱惑后,平淡地(呵呵)打听一下竹马的意见。
:“好吧……我承认,小克里斯是个热衷八卦并善于宣扬的人。”戴维懒散的释放着自己巴西可可味的信息素,但对面那个肤白貌美身娇体软易推倒(大误)的柠檬味Omega似乎并不受影响,带着迷茫的表情疑惑地瞅着他,:“但我真的不认识她!而且她只是让我在内衣上签个名而已,就让性格开朗的罗纳尔多先生像个怨妇般到处说!”
“…………”戴维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求求上帝放他去找善解人意莎乐美吧!他该怎么告诉这个迟钝中的极品那货暗恋他啊!”
“或许………身为你的队友,他关心你是因该的。”原谅他强词夺理。
“哦……”蒂亚戈露出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沉思着的表情,柠檬薄荷味的信息素萦绕着,过了好久,久到戴维已经脑补出一段我爱你你不爱我你爱她她爱我的八点档情感大戏——罗纳尔多荣获最悲情备胎是,那句带着薄荷味的一句话轻飘飘的飞进他耳里,然后炸响了平地惊雷:“那………他真是个好人。”
完蛋了。戴维想。史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想上你的好哥们,但他却给你发朋友卡。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