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完美 第六章

最近卡文了——肝肉令我心碎💔
第五章的肉在这里,因为之前各种操作都发遍了(微博、石墨)仍然被吞,后来因为高人指导@沈王爷 才发成功。——还要谢谢@旧情人 给我提供意见,她们都是特别好的大大!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is-rqKTXcvXyVvOV3XMZA 密码:NpWt
之前的看不了的话,可以点这个。


废话不多说,上文!


“你会喜欢我的礼物的,莱奥——那是你梦寐以求的东西,你会明白,只有我,克里斯蒂安罗纳尔多,才是最了解你的人。”当梅西将热好的西班牙海鲜焗饭端了出来,不以为意地听着罗三岁先生瞎逼逼,心安理得地觉得自己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能心平气和地活到现在真是人生幸事。
他舀了一勺黏糊糊的海鲜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进了高谈阔论的克里斯先生喋喋不休的嘴里,“乖……我向安东学的海鲜饭,好吃吗?”滔滔不绝的罗纳尔多先生识趣的住了嘴,换了个舒服的位置把冷漠的微笑着的梅西先生整只拢在怀里,他把脸埋进了里奥微微凹陷的、白皙的颈窝处,嘴唇在Omega的柔软的棕发轻轻贴了一下,惹得Omega一震颤栗——完蛋了,里奥自暴自弃的放松了绷得死紧的身体,当葡萄牙人满脸堆笑地走进来的时候,他在本能的感到一丝诡异后肌肉就自动自觉地绷紧了——大概是因为我很可能因为罗纳尔多先生的脑残行为而要把人打晕拖走吧!里奥这么安慰自己。但千防万防还是挡不住爱人的撒娇卖萌………
战斗力➖10086,里奥梅西,卒。
他哼了一声,放松身体让自己被Aphla裹在怀里,萦绕在沉郁而芬芳的红酒的气息中,他们温存了好一会儿,字面意义上的,这让彼此双方的疲惫忙碌的身心放松下来——毕竟克里斯只能跟他的爱人待上40分钟,这之后,他还要和迷你一同去爵爷那里谈一点儿事,而里奥,则要在家里陪伴他的儿子,度过孤独的痛苦的发情期。
“你真的只是顺便送个礼物来?克里斯,还是……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吗?”里奥散发着暖洋洋的马黛茶味,声音有点朦胧不清。
“嗯…………其实还有一件事,亲爱的,“克里斯看起来有些犹豫,“我刚刚好要去看看爵士……迷你提到了蒂亚戈——我们都认为,他的才华不应该浪费在阿森纳替补中,so………”
“这件事,我们等到蒂的冬休期再说吧。”梅西干脆地打断了他,“不过”他的话锋一转,“你可以随便在爵爷面前提提他,我的打算再如何,最终还是得取决于他。”
“就这样吧。”克里斯蒂安了点头,正要喊儿子下来,青年已经率先下来了。“里奥爸爸、7号爸爸,你们完事了吗?我想,我们去英国(重读)的话,可能要迟到了。”他挑了挑眉,晃了晃手腕的表。
在里奥送他们出门的时候,罗纳尔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蜻蜓点水般亲了阿根廷人一口——阿根廷人、僵在那里,耳朵偷偷的染上了一层红云,然后把门猛地一甩:吧唧!
………迷你罗,论爸爸在线三百六十式花样作死怎么办!
“这老混蛋,”关上门的梅西捂住了脸,发出了一声似笑非笑的气音,整张脸跟煮熟了的虾没什么区别,“又来调戏我!好气哦jpg.
此时,在依然蒸汽萦绕的浴室里,蒂亚戈怔怔地瞪着挂在里面的曼联7号球衣,眼里罕见的闪过一次恐慌。






泥是深井冰吗?
猜猜看克里斯送给了什么礼物?
猜中的同好可以在文里设定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奥
提示:逗比的超乎你们想象!但………很有用!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