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发发以前更的文章。以后就在LOFTER更了(好像没时间)看一下哪个小队同好们更爱呢?留言回复!!!

探戈(一)
    (以下为回忆篇)
      同样的灯红酒绿,同样的奢侈繁华,只不过多了些汹涌波涛,隐隐的潜伏在深处罢了,裙摆撩动了空气,性欲与势力的结合体,腐朽的乐音,到底是谁动了真情?
Erik死死地捏着酒杯,眼神有些茫远地盯着轻轻晃动的透明色液浆,漫不经心地听着身边带着玻璃棱镜面具的女人的抱怨——也无非就是假面丈夫是如何的冷漠无情之类的。他淡淡地反驳了句,好让这个侨情的女人闭嘴:“你难道不都知道,这只是一场游戏吗?这个不好,扔掉就是了。如果玻璃割手,摔碎就是了(作者:纠缠的人杀掉就好了),没有必要儿女情长——再好的玩具,也顶多算个玩物。”
Emma翻了一个白眼,愤愤不平地嘟囔道:”我和你不一样,你是猎者,我,顶多算个猛禽吧——再怎么厉害的猎物,都敌不过猎人的一枪,不是吗?——看,Logan在那儿,他一定是看上某个女孩儿了!”
随着Emma急转为兴奋的语音,Erik有些惊讶的看见了他的老朋友——金刚狼,他带着灰色的、雕着蓝色的岩浆的面具,似乎漫不经心地跟对面戴着黑凤凰面具的女子调情;他健壮的双臂放松的垂在身体两侧,看起来温驯无害。
     当然,前提是,他不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Erik默默地想到。
     这时,一位男人出现在Logan的视线中,让他的肌肉瞬间绷紧了;对方戴着红色的面具,不同于牌皇的华丽,那用黑色雕着曼珠沙华,隐隐有波光流转。对方富有棱角的下巴微微抬起,似乎是不屑,似乎是无视;他的嘴唇很薄,仿佛象征着薄情,微微抿起,像猎人戏谑地看着自己的猎物——那个男人,优雅的上前一步,看似无意,是则恰恰挡住了黑凤凰,像强势的保护伞,像尖锐的刀刃,警告这花心的女人。
      真像一只优雅的猎豹啊,一不小心就会要了你的命。Logan感到全身的好战因子都沸腾了起来,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
“亲爱的先生,能和我跳一曲吗?我的凤凰或许有些疲倦,就让我代劳吧。“对方微微眯起眼睛,幽蓝的瞳眸射出犀利的光。
”我的荣幸——跳什么好呢?“Logan随意的伸手,将他带进了舞池。
      他听见了一声轻不可闻的冷哼,然后对方在他的耳边,缓慢又低哑的笑了起来:”来一首探戈吧,就跳La cumparsitag. Matos rodrigue。”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