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山海】上梁不正下梁歪 1

作者说明 这里有娃 避雷!
人物OOC, 轻喷!
有关时织界描写有些不规范请见谅。















你能看到这说明你接受了【滑稽】
清晨。
黄鹂鸟的鸣叫,如宋词那凉凉的韵脚,又如元曲婉约的叹词,携着光与雾,轻轻巧巧探进窗里,洒在男子沉静的脸庞上。
山醒了。
他怔愣半晌,往腰上一探,不出所料摸到一双环得结结实实的手。他有些费力的侧过头去,又是不出所料,瞥见华发男子熟睡的容颜。
他不禁无奈地叹了口气,说过多少遍了,睡觉要规规矩矩,但那个人就是不听,还一脸满不在乎的(让山很想一元神饮料砸过去)表情嚷道:“我和你谁跟谁啊!”
算了,这样也挺好。他小心翼翼地扳开腰上那双手,将自己的枕头塞进那人怀里,帮他掖好被角。着好衣装,再次深深凝视那人的容颜。山觉得脸上有些发烧,自从和那人在一起之后,自己就越来越煽情了。
但是,他还是俯下身去,在那人的额上落下一个吻。
“早安。”
那人的名字随着喟叹逸散在空中,
“海......”
过了三个小时。
海打着哈欠走出来,就看见尾巴泪眼汪汪地趴在桌子上,一边拼命眨眼睛一边向山抱怨,
“山先生,这不公平!!!!为什么尾巴要那么早起海哥哥却能睡到自然醒!!!”

(应为他昨晚太累了。~%^_^%~)
山巍然不动。看到海来了,他的表情才松动了一下。海狠狠地揉了下直报怨“偏心”的尾巴的头,一边得意洋洋地说爷就是有那资本。
山看他们一大一小胡闹,满脸黑线地将他们俩分开,然后指着长椅上摊着的东西对海说:
“都多大年纪了还和尾巴幼稚,把这套衣服换上。”
海一瞧,是一套......很不符合山的品味的,格子衫和牛仔裤。
“..........别这么看着我,我又不是美国队长一样的老年人。换上,我们要去时织界一趟。”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