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完美番外篇(一)


当票哥穿越到小梅罗时代
这里设定票哥26,穿越到蒂亚戈26岁的时候,身体变回了6岁。
短小沙雕文,不喜勿喷。QAQ





克里斯蒂亚诺睁开了眼——入眼的是白色的天花板,他感到头痛欲裂,耳朵里仿佛有一千个草泥马在脑海里飞奔而过的轰鸣声。他低声骂了一句,却被自己发出的尖锐稚嫩的声音吓了一跳。他缓缓地眨了眨眼,一脸懵逼的盯着自己稚嫩的小手——我是谁?我在哪?这TMB是我的身体吗?!怎么这么小……

我是罗三岁认知自我的分割线…………

虽然说失去了引以为傲的身材,克里斯蒂亚诺·顶着六岁儿童的壳子实际上万花丛中不沾身的超级巨星·罗纳尔多,还是一自以为惊人的速度接受了设定,,但如今已经暗戳戳地想着重登人生巅峰,赢取白富美、压死阿根廷小矮子的罗三岁总裁却怎么也没想到,命运的第二个bug正悄悄降临。
“。 Xavier……快一点,我们要迟到了!”一个略显尖锐的声音打破了克里斯的种种幻想,他下意识的胡乱的把那件放在床上的T恤套上,心中默默嫌弃了一句衣服的质量,然后,就被一个披着波浪大披肩红发,身材高挑美艳的美女一把抓到身边,
老天,她可真够辣的!被抱在怀里近距离接触大胸的罗纳尔多(这里称C总)默默的咽了口口水——“待会儿要去见你爸爸,你的妈妈不要你了,所以为了要让你爸接受你,你最好表现得好点儿。”
美女的声音真好听……等等,所以我是要去认爹嘛?罗纳尔多洋洋自得的脑补着,“能够生出我这样英俊帅气的小孩的男人肯定不会差到哪里去的。”
然后……他被美女带到一个低调的阿根廷餐馆里,服务员小姐姐挂着慈爱的微笑(姨母笑)把他们领进了一个低调的包厢里。罗纳尔多隐隐感到哪里不对。(所以说这也是直觉吗C总)
直到他看见,那个有着棕色的柔软的头发、白皙的皮肤和大大的眼睛的无比熟悉的面孔:OMG!那不是梅西吗!他,立志要打败诺坎普的小国王的葡萄牙勇士,竟然转世成了阿根廷人的儿子!
“。 嘿,莎乐美,”那个小恶魔笑的一脸玩味(尴尬),“你确定那是我的儿子?不是隔壁老王家的?”
“。 我也不知道,蒂”小姐姐同样笑的非常有内涵,“我还以为这是你和亲爱的克里斯乱搞出来的爱的结晶呢”
克里斯蒂亚诺·人生赢家、拿了n个金球、立志打败阿根廷人·罗纳尔多遇到了有史以来人生大难题

要叫死对头的儿子为爹,怎么办?在线急!等!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