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魔法觉醒:披皮兄妹(2)

(1)第一篇 

原创人物,斯科皮•波特(兄)和有私设的卡珊黛拉•莉莉•马尔福(就是卡姐啊)

微含观影体。含德哈、GGADcp。可能含原创鹰狮cp(哥哥的cp)。

魔法觉醒游戏部分魔改,含大量原创玩家,名字随便取的,如有雷同,请不要误解。

逻辑不通轻喷QAQ可以捉虫,但不要当面骂作者小撒比QwQ

🐷:这章有一点卢纳,私设萝宾是罗赫的女儿。


1、

夜晚的霍格沃兹很冷也很寂静。

德拉科•马尔福罕见的再次夜游了。

在战争时期,因为食死徒的身份,他整夜睡不着,像幽灵一样飘荡在这座古老的城堡。战后,一切尘埃落定,他几乎坚持了一个月不再茫然失措,而是坚强地扛起家中的事务。

现在,在看完那个未来后,他又失眠了。

好巧不巧,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也失眠了。

“出来。”德拉科盯着空气,“不要以为你穿着隐形衣我就抓不到你——破、特!”

阴影处慢腾腾地挪出来一个人。哈利垂头丧气地掀掉衣服望着他,“你是怎么发现我的?”

德拉科没有回应,他死死盯着对方单薄的衬衣,领口太大导致露出伶仃的锁骨,寒冷的水汽在上面滚成露珠。

“你怎么穿成这——样——!”他呼吸着,看着举头望自己的哈利,用力地把他咚在墙上。

“你怎么穿成这样?”他重复了一遍,扯下绿色的围巾缠到哈利脖子上。

“马尔福!”

天啊,德拉科想,看上去太冷了,还是太冷了。他应该解下外套——可是他的外套是加绒的不错,脱下自己却要受冻了。

所以,他解开袍子,把哈利裹紧怀里,一举两得。

热乎乎的气息交互着,哈利安静地窝在他怀里。

“马尔福。”

“叫德拉科。”

“虽然我们的所有矛盾都在你丢给我魔杖的时候一笔勾销了,但是你还记得自己是个斯莱特林吗?”

“不一样,哈利(你竟然叫我哈利??),”德拉科抱着他靠着墙坐下,这个角度刚好可以看到闪耀的繁星。“马尔福从来对家庭负责。”

家庭?哈利一颤,是的,白天的复活者在晚上都不见了,这让他差点以为只是幻想,如果妈妈送的百合花胸针不在口袋里的话。这些也抹不掉一个事实,哈利•波特是一个“no roots”,无根者。

“怎么?大名鼎鼎的救世主不想承认未来有一儿一女并且另一个爸爸是前食死徒吗?”马尔福的声音气急败坏,像是419后被踹下床的对象。

“没有。可那是未来。”哈利低着头,毛茸茸的头顶蹭到了德拉科的下巴。

未来是虚幻的,就像救世主杀死伏地魔是未来,可是无数人死去也是未来。

“那你也是我的。”德拉科自有一套逻辑,“如果我娶了别人,就不会有斯科皮和卡珊。所以我必须和你结婚,你必须是我的。”

哦,马尔福。哈利翻了个白眼,强盗。

他摸了摸德拉科的腹肌,手感很好,引得对方惩罚对捏了捏他的腰。

德拉科告诉他,一个马尔福,在未婚和已婚状态下是很不一样的。(哈利:什么?已婚?你现在还是未婚啊?!德拉科:未来我们结婚是事实,我不就等于已婚了吗?)比如他老爸卢修斯,在没有和妈妈纳西莎订婚前,就停留在舞会跳第一支舞,放假回家相互写信的状态,但是订婚后,

“爸爸把古灵阁钥匙上交给妈妈,而且逛街给她拎包,吃饭给她加菜,时刻谨记自己是一个丈夫和别人保持距离,那段时间他甚至疏远了斯内普教授并且尝试和小天狼星说话!”

well,哈利抽了抽嘴角,他想起秋张的一个吐槽,这哪来的男德班班长啊!!!

“所以我不能让你冻着饿着。”德拉科的指尖划过他的后颈,似乎又记起哈利啥都没穿一样夜游的事儿,拎住了他的后颈。

“不要乱动。”斯莱特林说,声音暗哑地忍耐着。

哈利没管,他蹭了蹭德拉科,他能感到德拉科的欲望,这让他也热起来,格兰芬多向来是敢做敢当的人,他一把将隐形衣罩起两人。于是,空无一人的墙角发出窸窸窣窣的脸红心跳的声响,好一会儿,哈利扯下隐形衣的兜帽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

“你,你!”德拉科脸红的像煮熟的虾,太刺激了,刚刚费尔奇还差点发现这边的动静!哈利餍足地瞧了他一眼,靠在他身上对腿间施了一个清理一新。“我们不是未来的婚姻关系吗?而且都七年级了差不多也…你不舒服吗?”

发泄出来好多了。白天的事一直压在他心里,哈利明显头脑不太清醒,格兰芬多鲁莽又冲动的缺点表现的淋漓尽致。

“…舒服。”德拉科能说什么呢,他恶狠狠地钳住波特又要往下探的手,“可是!爸爸告诉我真正结婚前不许太多接触!!喂破特你可不可以矜持一点!!嗯、”

再过了一会儿,德拉科简直被榨干了。他双目无神地倒在地上,任由哈利闷闷地趴在他胸口,“梅林的吊带裤啊…如果被布莱克知道会杀了我…”卢修斯的话语像魔咒般回荡在脑海——“小龙,和婚姻者过分亲密可是对方长辈那儿的扣分项。”

我完了。德拉科•马尔福在此庄严宣誓。

“我不碰你了…”哈利的声音有点哽咽,“那我可以亲亲你吗?”

德拉科撑起身子跟他交换了一个吻。

“马、德拉科,我不知道,如果我的家人只有你,那么在未来,我们会死去,留下五岁的卡珊和斯科皮吗?”

德拉科意识到哈利在哭。情爱一下子消减了,余留伤感和怜惜,他张了张口想说未来是虚幻的没错,可未来又是难以撼动的——伏地魔不就是很好的例子么。

“至少我会陪着你一起死。”他只能说。

“哈,”哈利苦笑,“我们会像我的父母一样,留下斯科皮和卡珊?斯科皮状态很不对,我不能想象…我是在重蹈覆辙吗?我明明已经发誓要给我的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我想陪他去对角巷,我不想他待到十一岁才…”

“哈利,那个存在述说的不一定真实。”德拉科拍着他的背,“它既然让我们看到,那就是可以改变的。”

“这是比时间转换器还神奇的魔法。”他吻了吻怀里人的发顶,他知道哈利在听而起听进去了,“这是你妈妈送的?摸摸它,鼓起勇气?”

“嗯。”哈利渐渐平静了。他感到德拉科的呼吸,还有心跳,慢慢同步。他知道自己走入迷障了,或许白天的事还是太让人难以接受。

不过,和自己的死对头跳过各种步骤火速搞在一起也不是不能接受。



2、

第二次观影在第二天中午举行。

哈利抱够了再次出现的亲人,坐在德拉科身边。白天总是让人羞涩,他俩的手指悄悄勾在一起,在宽大的校服袖的遮掩下不太明目张胆。

屏幕亮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阴沉沉的乌云。

仔细一看,那哪里是乌云,而是一群又一群摄魂怪!

密密麻麻的摄魂怪被挡在一个亮蓝色的屏障外,他们看到一群傲罗在一个人的带领下施展呼神护卫。

“哈利!那是你!”罗恩叫起来。

黑色的卷发,绿色的眼睛,年轻的傲罗威风凛凛,可在座的所有人都不能说出称赞,因为他太疲惫了,疲惫的随时可以倒下。

“哈利•波特!你敢这么做我就让马尔福过来陪你送死!!”吼叫信上是熟悉的女声,是赫敏!

“赫敏,你知道我没有办法。”年长的救世主喃喃道,“告诉德拉科,让他保护好孩子们…呼神护卫!!”

猫头鹰飞走了,它不受摄魂怪的关注。它最后回头望一眼主人,只看到辉煌的蓝色,纯净而强大,温暖而坚固,净化了整片天地。那个男人从双脚开始,慢慢消散,最后化为一只银色的牡鹿,跳跃这冲向黑色,刺破了黑暗。

屏幕一黑,打出几行金色的,如细雨一般的文字:

“在因伏地魔魂器失落引发的摄魂怪增殖肆乱中,傲罗司司长哈利•波特献祭自己,于霍格沃兹外清洗了大部分摄魂怪。”

情景再次出现,潘西惊叫起来,纳西莎忍不住紧紧抱住了德拉科。

那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斯莱特林小王子。他穿着圣芒戈的治疗白袍,浑身沾满了血液,一道伤痕贯穿了他的脸,一只眼眶空洞无物。

年长的马尔福抱着一个孩子,跌跌撞撞地跑进马尔福庄园开启防护罩,他踉跄着走进地窖,里面是十几个年幼的巫师。

“最后一个。”马尔福喃喃道,“防护罩坚持不了多久,这里不安全了。”他寻找着,最后蹲在一个小男孩面前,黑发灰眼,是斯科皮。

“宝贝,带他们去韦斯莱叔叔那里好吗?”马尔福说,把门钥匙给斯科皮,摸了摸他的头,将蛇头魔杖别在他胸前,自己取出另一根山楂木的。

“爸爸…?”斯科皮泪眼汪汪地望着他祈求什么。马尔福转过脸,“爸爸在这里打坏人。一共十三个小朋友,你可以成功把他们带过去吗?”

“……我可以。”斯科皮说。

孩子们抱在一起,他们看着男人,看着他起身,走出去,举起魔杖。

最后一个走的也是斯科皮,他把哭的难以自已的妹妹推进去,最后回头望了一眼,只看到无尽的黑色淹没了父亲,淹没了那道蓝光——银色的牡鹿在哀鸣中走向死亡。

屏幕黑了下去,细雨绵绵,火光闪烁,银色的文字逐渐成形:

“在肆乱清洗后的摄魂怪余孽暴动中,圣芒戈首席德拉科•马尔福救出150个小巫师,在最后救援中抵抗摄魂怪潮牺牲。”



3、

这段影像沉寂后,所有人都僵立在座位上。

“邓布利多…伏地魔为什么还有魂器…”斯内普发出气音。

他不能接受,他的学生,他的学院,他拼死拼活拯救的一切,在未来毁于一旦。

他甚至忘记了刻薄,只是怔愣在那儿,心越来越沉,沉的胃一阵抽搐。

这句话像水溅入石灰,大厅里,人群咆哮的,质疑的,询问的,还有难过,伤心的母亲们。人群朝那两个主人公看去,挤去,德拉科似乎听到韦斯莱的喊话,又似乎没有,他正紧紧抱着新出炉的男朋友——哈利埋在他怀里,泪水湿润了他的肩膀。

“太好了,德拉科。”他听到他说,“虽然我没活下去,可是很多人活下来…只是你为什么不走呢?”

德拉科扳起他的脸拭掉泪水,如果不是父亲诧异的目光灼烧在背上他或许会吻下去,“谁叫你不听话。万事通小姐的威胁似乎很有效?”

哈利白了他一眼。

这段录屏的信息量实在太多了。还没等他们静下来,屏幕上又出现了画面——

礼堂一下子变得很安静。

那是一个葬礼。

小小的斯科皮,和小小的卡珊黛拉站在墓碑前——墓碑是空的,两位父亲都死无尸骸。

金发的女人走过来,将他们环在怀里痛哭,身后跑过来一个红发小女孩,金色的大字飘在女孩头上,“萝宾•韦斯莱”。

“对不起…对不起…”年长的赫敏心如刀绞,“你们的爸爸…他们…甚至连画像都没有…”

“敏。”是罗恩的声音,萝宾拿着一个画像,罗恩和乔治扒在相框上担忧地望着孩子们,赫敏看到画像又忍不住捂脸痛哭。

她失去了挚友,丈夫,伙伴,可她不能倒下,她还有孩子们。

坚韧的魔法部部长的腰杆都弯了,她颤抖着站起来,摸了摸卡珊兄妹的头,“以后我就是你们的妈妈。如果受欺负了就告诉妈妈。”

“我不会让卡珊受欺负的。”斯科皮说,一夜之间,那个温和柔软的小“波特”长大了,平静到几近冷血,“伤害她的人,都得——”


4、

“都得——死。”画面转回了未来的霍格沃兹。斯科皮坐在课桌上一边晃着腿一边咔滋咔滋啃青苹果。

“你个究极妹控!”萝宾现在是个活泼可爱的红发小女孩了 。她戳着晚宴上小精灵静心特供的小蛋糕吐槽,小蛋糕千疮百孔好像她无语的内心。

“你明明就是一条毒蛇嘛,怎么骗过分院帽的?”

“哈哈,”斯科皮吃完苹果把核准确地扔进盘子里,“这不是很简单的事吗?”

“那可是分院帽!”萝宾嘟囔,想说它几千年都没分错人,又想到历史的种种,不甘不愿地收了声。

“欺骗是我的天性。”斯科皮说,很突然,他发出咏叹调一般的论调,“就像邓布利多被黑魔王欺骗,伏地魔着了双面间谍的道;就像哈利波特因为红色从蛇院大门拐了弯!”

他唱着,跳到桌上,从兜里掏出一罐黄油啤酒,笑得花枝乱颤地向目瞪口呆的同学们举杯,“敬虚伪!”

饮酒的时候,传来麦格校长的喊叫,“斯科皮•波特!!格兰芬多扣五分!”

“校长真是偏袒你。”萝宾叹气。

“她偏袒大难不死的男孩。”斯科皮意味深长地唱道。



5、

屏幕上解锁了“舞会”。

“舞会”让沉重的气氛活跃起来,虽然大部分人都迫切地想离开去解决那该死的魂片,但那神秘存在却直言道,“观看视频,达到进度,即可获得魂片*1。”

复活者们也被限制不能离开霍格沃兹,只好老老实实地看视频了。

斯科皮以前是不参加舞会的,太boring了,但今天一种奇怪的预感萦绕在内心,催促他不得不参加舞会。

今晚是斯莱特林主题舞会,斯科皮换了一身“流金时代”礼服,进门先——

“嗨,丹尼尔。”他亲切,优雅地和丹尼尔•佩杰打招呼,丹尼尔吓的后退三步。

“斯科皮?!你来参加舞会了?”魔药天才虽然一开始被卡珊黛拉欺负,但是后来,嗯,get到了卡姐口是心非的点,又因为斯科皮虽然是个格兰芬多却高到离谱的魔药天赋…总之,他们成了好朋友。

自然,丹尼尔是知道斯科皮不来参加舞会的。

“我有点不放心卡珊。”斯科皮婉转地表示。他问,“你知道她在哪儿吗?”就他的了解,自家颜控妹妹肯定会呆在一个角落,等她看得上眼的“人类”邀请她跳舞。

丹尼尔沉默了,他思索了一下最近在藏书阁看到的《不知名学长的一万次逃生技巧》(好像还是赫奇帕奇分区),最终指向前方,

“喏。”

斯科皮呆滞了。

斯科皮震惊了。

这干啥了呀?天杀的那一片乌泱泱的是森莫?!怎么会那么多大猪蹄子!!!

丹尼尔亲眼看到上一秒温柔高雅英伦贵族下一秒变恶毒反派,跟卡珊黛拉的嘲讽脸有得一拼,冷冷地脱下手套,走过去,掏出了萝宾的神奇魁地奇球棒,对准头顶标了小球球的人一打!

嘣!掉血-123。

顿时,人少了一半,均是穿的没有斯科皮好的。然后看到那根疑似特殊道具的球棒,又少了一半人,服气服气,大佬大佬。

最后,只剩下两人站在卡珊黛拉面前。

斯科皮走过去,哟,有一个老熟人哪。

魔龙简直要ptsd了!魔鬼,怎么是这个大boss啊啊啊啊QAQ!上次自己向主脑投诉,结果得到“亲,没问题呢。”的敷衍,从此魔龙任务不做了,脚避着决斗场走,家就安在禁林了。

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舞会!!呜呜,社恐只是想找卡姐水任务怎么就那么难??

“大佬,这就是上次…斯科皮•波特,卡姐她哥。”没办法,只能抱大腿了。

斯科皮的目光被吸引过去,他有些惊讶,继承了布莱克四分之一自恋和马尔福二分之一自夸,他对自己的容貌气度一直很自得,没想到这个,拉文克劳丝毫不差。

银色长卷发扎成小揪揪的拉文克劳静静地站在一边(冷眼旁观),迷幻星云的服饰和单边金丝镜给他增添了一份神秘而禁欲的气息。

“你好,我是盖尔•G。”没有说姓氏,这个G?抬起头来,眼睛是罕见的异瞳,一金一篮。

斯科皮气消了,不错不错,这样的人当他妹婿还是可以滴。呸,是当他可爱的妹妹卡珊的追求者之一还是够格的。

“是盖尔啊,你要和卡珊跳舞吗?”他如冰雪消融地微笑起来,把魔龙完全忽视当空气。

魔龙:QAQ。

卡珊也罕见的没有嘲笑一句“旧袍子”,她扬起头朝盖尔示意一下,转身扑进斯科皮怀里。

“卡珊,今天很漂亮。”斯科皮心疼的摸摸她的头发。呜呜,妹妹太漂亮了总有猪不怀好意。

“怎么不穿暗夜庄园?”

“那套过时啦。”

“胡说,经典永不过时。”

“哥哥!你好不容易来舞会,有邀请什么人跳舞吗?”

斯科皮一僵。他若无其事地松手,假笑,“我只是担心你,看,有一个英俊的男士要邀请你跳舞了,我就不——”

他被那个拉文克劳抱住了。

斯科皮:???!?!

然后一朵花凑到鼻子底下。那个拉文克劳很淡定地对卡珊说了句“失礼”,转而向他伸出手,“我可以邀请你跳舞吗?”

斯科皮:“………”

卡珊黛拉两眼放光,一把拉住吃瓜吃的正香的魔龙大声说,“哥哥我觉得他(看到魔龙的校袍脸扭曲了一下)也不错你们跳我跟他先去舞池啦!”

魔龙:?!干嘛扯上我,大boss的目光都要杀人了好叭(ノ๑`ȏ´๑)ノ︵⌨

那一瞬间,我对纽特学长的恐惧感同身受。

他和卡珊黛拉凄凄惨惨戚戚地旋进舞池,余光瞄到大佬邀请大boss跳女步,选的还是五星的恰恰繁星奇妙夜。

斯巴拉西。


TBC


没错,哥哥的cp出现啦嘿嘿!是小鹰!名字有深意哦~( ̄▽ ̄~)~

有彩蛋。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鸭~




评论(32)

热度(97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