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kylewally】许愿

楼主是新人啊٩(๑●0●๑)۶
第一次发文(●﹃●)轻喷(●v●)
卖萌~Σ(●—●ノ)ノ
求回复(づ ●─● )づ
来发一段三代绿红不算刀的刀

“Happy birthday!”欢呼声响起。
“oh,你们也太有心了。”老人看着被装饰得五彩斑斓的房子和穿的稀奇古怪的孙辈,既惊喜又感动。
孩子们把老人迎进屋内,里面有一个一人高的大蛋糕,上面插着九十九支蜡烛。
“Grand--PAAA!!!”一到深蓝色的闪电直扑进老人的怀里,栗色头发的男孩撒娇似的蹭了蹭,邀功道:“Grandpa,这是我买的你最喜欢的樱桃蛋糕我可是排了好长好长的队是不是棒极了!”他一口气说完,眼里闪烁着“快表扬我”的光芒,一眨不眨的盯着老人。
“咳,我记得上面有五个奶油樱桃的怎么只有四个啦?”老人爱怜的抚了抚男孩的头发,眼里闪过一丝促狭。
果不其然,男孩整个人“刷”得烤熟了,全家人哈哈大笑。
老人被推到蛋糕前,侄子微笑着说:“许个愿吧,叔叔。”
老人低下头,小声却又清晰的道:
“希望宾利可以改掉乱偷吃的坏毛病。”
“Grandpa!#(懒得理) ”那个叫宾利的男孩子在大家的笑声中恼羞成怒地叫到。
“也希望芭芭拉找到男朋友。”老人含笑的看了眼红了脸的外孙女。
“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老人低声道,也希望那个该死的搭档平平安安。
那次任务真是凶险哪。临行前他竟然还吊儿郎当地说:“好啦小雀斑,用不着担心英勇无畏的绿灯侠会出什么差错-----说不定我还能勾搭上一个外星妹子呢……艹你TMD干嘛打我!!”
自己气不打一处来,敲了他一记爆栗,气鼓鼓地说:“喂,今天是本大爷的生日,本大爷唯一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平平安安的。”
那个人的目光柔和下来,像丝一般划过自己的脸庞。他悬浮了起来,俯身亲了亲自己的额头,“Happy birthday!这是礼物。”自己当时是踹了他一脚(脸红嘤)炸毛道:“去死吧!!!”
他大笑着前往宇宙最深处。从此……再也没有回来。
他死了吗?老人宁愿相信他没有死,只是被困在了某个星球忘记了时间。
“我希望你平平安安的,不管在哪里。”老人在心中轻轻地说,许下了他九十九岁生日的愿望——永远无法实现的愿望。
这时,他被孙子的声音从记忆深处唤醒:“Grandpa,GrandPa,你有在听吗?”
孙子偎在他身边气呼呼的道:“你知道吗学校里有个家伙老是和我过不去,我说绿灯侠最帅了他竟然怼我闪电侠才是最帅的!气死我了窝真想撕了他!!┻━┻︵╰(‵□′)╯︵┻━┻”
老的英雄终将逝去,新的英雄已经崛起。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