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鸟ㄗ日

此号专磕福森。

完美 第一章

一直很想把自己脑补了很久的一个梗码出来。
跟小段子一样,有CM,有皮法、哈内、瓜鸟克劳迪亚双子(可能吧)等
ABO设定,主子二代,由政府配对梗,不是很擅长写足竞,多多见谅哦。

“就是因为我是一个Omega,就得呆在家生孩子吗。”
“我想念绿茵场上的感觉,我不确定梅西伟大的球员,但……他是个好父亲。”
“我注定卓越,因为我是梅西。”
很多年以后,垒断了一个足球时代的球员之一——蒂亚戈·梅西,终于能够坦荡地谈起自己的感悟,终于能够放下一切,对身份、对职业生涯、对……感情。他在闪光灯下接受展览,用来自帝王的星光温暖足坛的夜空。
蒂亚戈常常想,如果,如果他不是Omega,他的人生轨迹,会不会改了航路,或许,没有那么曲折坎坷,但是他知道,如果那样,他和另一个神,注定会像彗星各行其轨,遥遥相望。
故事的帷幕,在蒂亚戈十八岁的时候拉开,但伏笔,早在他十二岁时候埋下。
十二岁的时候,世界上发生了一件大事。联合国公布的2024年全球Omega总数显示,世界上的Omega下降到11万人。由于出生率中Omega的贫瘠,过量的Aphla和Beta让较弱的Omega物种濒临灭绝。政府作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进行AO之间的强制配对。禁止Omega与其等级不等的Aphla及其他BetaOmega结婚。
蒂亚戈并不觉得这件事对他有什么影响,毕竟他还没分化,但是他的父母都是Omega,所以他一定会是一个Aphla。然而,父母的愈来愈频繁的争吵不休令他感到非常不安。母亲看起来总是伤心欲绝,他还得护着弟弟马特奥和西若不受父母暴躁的信息素的影响。
那是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蒂亚戈缩在被子里,偷偷地盯着门缝外,那两个曾经如画的剪影如今像两只刺猬,不惜把对方扎的遍体鳞伤。安东内拉的语调很尖锐,与此相反的,是爸爸低沉沙哑的,疲倦不堪的声音:
:“我受不了了,里奥,为什么我们非得吵吗?”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的体检表呢?安东?我和你,不管怎么样,都会是一起的,你让蒂亚戈怎么办?马特奥和西若呢?”
:“我知道了…………因为你是A级的Omega,别问我怎么知道,整个新闻界都在播报——你跟我说这是谣言,,但你甚至没有勇气告诉我,你是世界上仅存的5个Omega!
我们注定要分开,里奥,跟你在一起,我会有压迫感。你的强大,刚好彰显了我的软弱无能。我并没有像你一样赞同柏拉图式恋爱,我也渴望被标记,但你太温柔了,温柔到我可以天真地认为,我们没有共同话题没关系,我们没有灵魂的契合没关系,只要我们有孩子,有爱,就足够了。
可笑的是,直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认政府是对的。它让我寻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被你像银河包容流星般溺死在虚伪的幻想里。”那一瞬间,妈妈说的很温柔,很累,还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别再说了,安东,别再说了。”爸爸看起来很颓丧,苦涩的马黛茶气味颤巍巍地萦绕在压抑的空气中:“这件事等我去巴萨皇马的访谈节目回来后再谈吧。我会带蒂亚戈去的。”
蒂亚戈模模糊糊地听见,脚步窸窣的声响,他把脸埋进了被子,默默的哭了。迟钝如他,也知道,这个家,要散了。













下一章迷你和蒂亚戈就要见面啦。皇萨也是哟。望同好们留言和红心
本文HEHEHE强调三遍!

评论

热度(35)